海宁、莎拉波娃力克對手進軍美网決賽

【新唐人】美國网球公開賽网公開賽進入了最后階段,比利時名將海宁和俄羅斯美少女

莎拉波娃各自戰胜對手,進入決賽。

(SHOW 1-4)大賽二號种子比利時名將海宁(JUSTINE HENIN),涉險過關,面

對黑馬塞爾維亞姑娘楊科維奇(JANKOVIC),海宁在先失一盤,第二盤也以2-4落后的不利情況下,奇跡般的連贏10局球,上演神奇逆轉,挺進了美网的女單決賽。

這也使海宁成為了繼1997年的瑞士公主辛吉斯之后,又一位在一年的四大滿貫公開賽中,都打入了決賽的女單選手。  

(SHOW 5-8)而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SHARAPOVA),与頭號种子法國的毛瑞斯莫(MAURESMO)上演了一場奇怪的比賽,最終,莎拉波娃以6-0,4-6和6-0胜出,世界排名第一的毛瑞斯莫居然在第一盤和第三盤都一分未得,這也是莎拉波娃職業生涯第一次打入了美网的女單決賽。

海宁和莎拉波娃將在星期六進行最后決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