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警官遇刺受傷四隨從被炸死

【新唐人】星期二(9月5日)黎巴嫩發生汽車炸彈爆炸,一名高級警官受重傷,4名警察死亡。

受重傷的舍哈德上校(Colonel Shehadeh)是黎巴嫩國內安全部隊的高級警官,曾在對前總理哈里里(Rafik al-Hariri)遇刺的調查中起重要作用,并逮捕了4名涉嫌刺殺哈里里的警察。

黎巴嫩代理內政部長法特法特(Ahmad Fatfat)說,舍哈德上校目前傷情穩定。

前總理哈里里的儿子賽埃德(Saad Hariri)稱汽車炸彈作案者是恐怖份子和懦夫。

黎巴嫩警方說,汽車炸彈由遙控引爆,1名軍士當場喪生,三名警察因傷重死于醫院。

目前還沒有任何組織聲稱對這起事件負責。

這起爆炸案發生在聯合國就哈里里遇刺案獨立調查人布拉默茨(Serge Brammertz)即將在本月發布報告之前,黎巴嫩政府也准備几個星期后授權一個國際法庭審判刺殺哈里里的罪犯。

最初的聯合國報告說,哈里里的遇刺是敘利亞和它在黎巴嫩安全机构所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