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權律師呼籲國際傳媒杯葛新加坡

【新唐人】對於多國法輪功學員在新加坡聽審期間﹐遭到歧視性對待﹐包括法輪功相關物品不能帶入法庭聽審一事,香著名人權律師何俊仁批評﹐新加坡網顧自己的國際形像﹐一再踐踏人權﹐呼籲國際傳媒杯葛新加坡。

十多名前往新加坡聽審的香法輪功學員陸續回港。多名法輪功學員投訴﹐在8月31日新加坡高庭聽審期間﹐和其他近百名各國法輪功學員一起遭受不公對待﹐所有和法輪功有關的物品以及大紀元時報等均被扣押﹐不准帶入法庭。

香港法輪功學員麥女士﹕最普通的法輪大法好(的徽章)﹐全世界都感到很合法﹐大家都感到很好的﹐也要搜走。

香港法輪功學員周勝﹕我問他為何要扣留我私人的東西﹐他沒有給我任何理由﹐他們說這是規定。

熟悉新加坡法制的香港立法會議員、人權律師何俊仁﹐批評新加坡此舉明顯違反國際人權準則。

香港立法會議員、律師何俊仁﹕這造成社會宗教的歧視﹐這是絕對不能容忍的﹐這是違反文明的。

他繼續說道:人權方面新加坡有很差的記錄﹐甚至一些國際媒體也因為言論自由和人權的報導﹐被當局控罪﹐他特別呼籲國際傳媒杯葛新加坡。

香港立法會議員、律師何俊仁﹕很多事情都不能講﹐不可以提﹐不可以報導。這些傳媒再留在裡面﹐接受這些游戲規則的話﹐是侮辱自己的專業的尊嚴。

另外﹐新加坡法輪功學員訴訟案將延期到9月25日審理﹐香港法輪大法學會呼籲新加坡不要作中共幫凶﹐立即撤銷對法輪功學員的起訴。

香港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