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總統說正在就釋放被綁架士兵談判

【新唐人】色列總統摩西 卡察夫(Moshe Katsav)星期二(9月5日)表示,就釋放3名分別在加沙和黎巴嫩被綁架的士兵的談判正在進行。

色列總統摩西 卡察夫說為了保證以色列士兵的被釋放正在進行談判。有報道稱,可能釋放被以色列囚禁的囚犯來交換被綁架的士兵。

卡察夫說:“有很多因素牽扯其中,我們希望他們3人能很快平安、健康的回家,當然,沒有任何一個國家在這种侵犯領土主權的事件發生后,還無動于衷。”

以色列總理奧爾默特的發言人說,奧爾默特希望在加沙地帶被激進份子綁架的士兵沙立特(Corporal Gilad Shalit)首先被釋放,然后再討論特赦問題。沙立特是在6月25日被巴勒斯坦激進份子在越境襲擊中綁架的。

真主党要求用兩名以色列士兵交換被以色列囚禁的囚犯。這兩名士兵在7月12日在真主党越境襲擊中被綁架,并引發了長達一個月的以色列和黎巴嫩的戰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