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赦吁全球營救法輪功學員卜東偉

【新唐人】國際大赦組織近日發布新聞公告,將被非法勞教的北京法輪功學員卜東偉列為良心犯,并提出全球營救。目前國際大赦的澳洲分部、加拿大分部、德國分部、比利時分部、丹麥分部等十几個分部已經轉發了國際大赦總部的這一公告。

國際大赦此新聞公告中提到的法輪功學員卜東偉,被抓前是美國亞洲基金會北京辦事處的中國工作人員。今 年五月十九日七個警察包圍了卜東偉位于北京海淀區的住所并逮捕他之后,卜東偉于六月十九日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勞教二年半,國際大赦在公告中正式宣布卜東偉為良心犯。

在此案例的背景介紹部份,國際大赦組織首次在對外文件上公開提到得知了法輪功學員被大量活体摘除器官出售做器官移植的消息,目前國際大赦組織正在對此做出調查,但尚未有獨立結論。

國際大赦在新聞公告最后呼吁他們的所有會員和其他關心的人士致信中國總理溫家寶、中國司法部長、公安部長和中共駐各國的大使表達他們對非法關押卜東偉,對侵犯他的信仰自由、言論和結社自由的高度關注和抗議,并要求立即釋放卜東偉,且建議人們信中也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和大范圍的人權侵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