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自今年三月爆出中共法輪功學員身上活摘器官並以此謀取暴利后,很多人感到萬分震驚,在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來到世界著名的聖塔莫妮卡海灘, 發傳單,做盜取器官演示,向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解釋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下面請來自洛杉磯的報道。

Dr Churchill介紹有大量的證據表明中共自2001年起就開始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目前他們所做的就是向全世界曝光中共的罪行。

Dr Churchill說: “人們對這件事的普遍反應是震驚,這件事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主流社會人士所了解。人們講他們從新聞或報紙上得知這一消息的。最初主流媒體未報道這一事件,但《新唐人》、《大紀元》已做了報道,消息已傳播出去了,並向這個國家的所有媒體擴散。所有的人站出來,對活摘器官進行徹底調查, 美國政府、其它國家的政府站出來制止中國活摘器官, 這只是時間問題”

這位遊客說:“中共政府的所做所為詩非常錯誤的,是必須儘快糾正的。我從那些大的媒體如ABC、CBS、NBC等沒有看到相關報道。我認為她們應該對此加以了解並進行報道,因為更多的人應該了解這件事情。”

來自加州理工大學的陳女士說:“我們得到反應是出乎意料的。很多人告訴我們說你們做得很好,你們應該繼續下去。所以我們決定接力,每個星期我們都要來,來告訴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慘烈的迫害。我們會繼續做下去,一致堅持到這件事情結束為止。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