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6-09-02)

【新唐人】社區廣角鏡(2006-09-02)

觀眾朋友大家好 社區廣角鏡又与您見面了

首先我們來看本周的社區特快

1、國際獅子會紐約法拉盛分會2006年會 暨 第20屆全體理事就職典禮慈善晚會

于25日晚在艾姆赫斯特王朝豪庭舉行。近三百社區各界人士參加了晚會。

2 大紐約地區台美人社團「力挺台灣、保衛民主」晚會8月25日晚在法拉盛台

灣會館舉行。三百多位与會民眾以連署簽名方式通過了大會聲明,請看以下報導。

3、8月26日中午 全德華僑民主和平聯盟在法蘭克福樂園大酒店舉行年會,選舉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台灣駐德國代表謝志偉博士應協會之邀做演講,題為“長程民主与短程飛彈間的台灣”。請看來自德國的報道。

4、 國民党駐美東支部第二十四屆代表大會在8月26日和27日一連兩天在紐約的中華公所大禮堂舉行。請看報導。

5、全僑和平民主聯盟大紐約支盟邀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于8月27日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辦演講,向民眾說明今年繼續向聯合國大會提出的兩項提案,為台灣參与聯合國運動加溫。請看報導。

6、8月29日,剛從中東訪問歸來的美國國會眾議員艾爾ぴ 葛林(AL Green)在舉行記者會,暢談中東之行的感想和他的政見。請看來自休斯頓的報導。

7、美國政界對于選民的取向非常重視,強大的票源有利于爭取更多福利,在紐約,亞裔投票率普遍偏低 其中華裔的登記率及投票率更遠遠低于其他亞裔族群,紐約華裔選民聯盟特別在8月31日舉行「選民聯誼推廣晚會」,希望各界人士推動更多華人投票。請看報導。

8、9月1日,紐約州參議員候選人戴曼斯東ぴ 侃(Ken Diamondstone)來到曼哈頓

中國城為競選拉票,先后走訪了聯成公所和華埠老人中心等地。請看報導。

9. PBC商科大學舉辦就業博覽會 8/28

10、由于調查与報道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大衛?喬高在澳大利亞四大城市引起政府及媒體廣泛關注后,繼續他的人權旅程,經洛杉磯來到舊金山。請看本台發自舊金山的詳細報道。

11、8月29日,美國政府勞工局工資及工作時間小組 邀請 休斯頓亞裔律師協會主辦座談會,討論有關雇員的工資及工作時間問題。

12、在台灣,航太產業是成長最快的產業之一,台灣榮剛材料科技公司榮獲美國波音公司合格材料供應商的認證,和日本厂商成為亞洲地區獲得認證的僅有兩家,為此台灣的台南縣政府舉辦隆重的授證典禮。

13、台灣音樂家美國之旅音樂會陸續在洛杉磯、華盛頓演出后,8月26日星期六在紐約進行了最后一場演出。下面請看詳細報道。

14、為提倡中國擊鼓藝術,台南十鼓擊樂團于8月26日舉辦第六屆鼓藝薪傳嘉年華會,現場將歷史、風景、風俗的精髓做了融合的展出,請看來自台南的報導。

15、今年63??,出生于蘇格蘭的著名的世界級滑稽大師,音樂家及演員比利

康諾利在8月26日??家人觀摩了在Strathdon村舉辦的洛納克Lonach高地競技賽。這位身穿傳統蘇格蘭格子裙的大明星對蘇格蘭的傳統高地競技賽情有獨??。下面請看來自蘇格蘭的報道。

16、為籌募「愛我台灣-2006杰出青少年才藝選拔」獎學金,中華民國婦聯會美東分會26日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辦的「愛我台灣-美食、精品義賣會」吸引眾多民眾參与。

17、從8月25日到底9月10日,大紐約區台灣攝影學會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舉辦

「秋景」攝影展。此次展出15位攝影家的45幅作品,并舉辦兩場免費講座,介紹秋季攝影的秘訣。

18、8月30日,應長島台灣同鄉會邀請,來自台灣的那魯灣合唱團在紐約長島進行了一場台灣原住民音樂表演。請看報導。

19、紐約慈航中文學校文化夏令營于8月30日下午在紐約法拉盛舉行結業典禮,典禮中安排學生的成果展演。請看以下的報導。

休息一會儿 請繼續收看社區廣角鏡

各位觀眾 謝謝您收看這集的社區廣角鏡 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