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英國挫敗炸毀多架客機重大陰謀

【新唐人】【歐洲縱橫】(12)英國挫敗炸毀多架客機重大陰謀:偵破了企圖炸毀10架航班的恐怖襲擊陰謀。

時事經緯

英國挫敗炸毀多架客機重大陰謀

八月十日,英國警方宣布:他們偵破了企圖炸毀10架從英國飛往美國航班的恐怖襲擊陰謀。這是英國繼去年7月倫敦地鐵及公交車遭到連環爆炸後,規模最大的一次恐怖未遂行動。

天然化妝品走俏德國市場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注重愛護環境的德國人更希望美的健康,美的自然。因為生產化妝品給大自然環境帶來傷害,於是天然綠色化妝品越來越受歡迎。

田園留夢

一提到法國,觀眾朋友們自然馬上會想到巴黎的時尚,塞納河畔的浪漫。但卻很少有人會想到在巴黎西部的諾曼底大區,那裡有風情各異的海濱小城,細沙宜人的海灘,來到這裡的人們馬上就會感受到大自然的寧靜和濃厚的田園氣息。

各位觀衆,今天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