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网球公開賽戰況

【新唐人】星期三,美國网球公開賽進入第三天的角逐。男單大賽种子選手費德瑞、納達爾以及羅迪克均以直落三盤的比分輕松過關; 女單方面,莎拉波娃与前球后辛吉斯也分別戰胜對手,晉級下一輪比賽。

在星期三進行的男單比賽中,瑞士球王、大賽頭號种子費德瑞只花了一小時四十分,就以6比4,6比1,6比0擊敗了台灣選手王宇佐。費德勒全場轟出七記ace球,高達90%的一發得分率令王宇佐完全無招架之功。

二號种子、西班牙小將納達爾,則花了兩小時,以三個六比四淘汰了澳大利亞選手、前美网亞軍菲利普西斯,順利通過美國网球公開賽第一輪。

在另一場第二輪的比賽中,九號种子羅迪克整場比賽未失一個發球局,全場僅用91分鐘,就以6-3 、7-6 、6-3戰胜25歲的前世界青少年一號球手普勒斯,闖入男單第三輪。

在女子賽事方面,三號种子莎拉波娃在首輪比賽中,憑藉壓倒性的強力發球和快如閃電的抽殺,以6-3 、6-0橫掃荷蘭小將克拉吉塞克(Michaella Krajicek),進軍第二輪。

在另一場比賽中,時隔三年重返美网賽場的前球后辛吉斯以4-6 、6-1 、6-3戰胜中國選手彭帥,兩人首盤鏖戰了49分鐘,但辛吉斯在第二盤開始就掌控全局, 直至終盤胜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