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德華僑民主和平聯盟舉行年會

【新唐人】8月26日中午全德華僑民主和平聯盟在法蘭克福樂園大酒店舉行年會,選舉產生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台灣駐德國代表謝志偉博士應協會之邀,做了題為“長程民主与短程飛彈間的台灣”的演講。請看來自德國的報道。

來自德國各地的三十多名僑界熱心人士出席了本屆年會,通過無記名投票方式,選出15名新一屆理事會成員和3名監事會成員。來自法蘭克福的上屆會長高晴宏以最高票數連任新一屆理事會會長,林玉蟬,張良子等14人出任理事會成員。高晴宏在今年7月被選為聯盟的歐洲分盟總會長。

應協會之邀,台灣駐德國代表謝志偉博士作了專題演講,介紹了台灣在國際舞台上受中共打壓的現狀,指出中共并不代表中國,對于台灣來說,重要的是以自己爭取民主人權的經驗,幫助受獨裁迫害的民眾,不畏強權,堅持原則,早日正的自由民主和應享有的人權。

全德華僑民主和平聯盟,成立于2002年,每兩年舉行一次理事會選舉,首任理事會會長為旅德台灣企業家劉文堂。協會又名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德國支盟,秉承聯盟的團結海外華僑,促進兩岸民主自由和平宗旨,在德國華人中推進民主人權和平价值,關注中國大陸的人權狀況及自由民主發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伊仁德國法蘭克福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