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茲贏得普利司通高爾夫邀請賽冠軍

【新唐人】世界高爾夫錦標賽普利司通邀請賽(Bridgestone Invitational)星期天(8月27日)結束,球王老虎伍茲在四洞延長賽中擊敗同胞辛克(Stewart Cink),贏得連續第四座PGA巡回賽桂冠。

在星期天最后一輪的比賽中,老虎伍茲(Tiger Woods)和04年賽事冠軍辛克(StewartCink)的72洞總成績均為270杆,不得不進入延長賽。結果當延長賽進行到第四洞時,辛克的球進了果岭旁的沙坑,而老虎伍茲則用一記八英尺推杆拿下了最后的胜利,贏得連續第四座PGA巡回賽冠軍,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52座PGA巡回賽桂冠。另一位美國球手福瑞克(Jim Furyk)曾經兩度攀上并列第一的位置,最后僅以271杆的總成績屈居第三位。

老虎伍茲賽后對記者說,“能進入延長賽,我已經非常幸運了,但是,不管過程如何,能獲胜總是好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