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南集會聲援高智晟、袁胜

【新唐人】近日,美東南近50名華裔人士在亞特蘭大集會,強烈譴責和抗議中共逮捕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和中共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并表達對前東方航空公司机長袁胜告別中共的正義之舉和1300万勇士退出中共的支持。請看本台記者來自亞特蘭大的報導。

8月26日,美東南近50名華裔人士在亞特蘭大靠近中國城的百福大道旁集會

集會中,來自美東南諸州的人士呼吁美國各級政府和廣大民眾關注近期正在中國發生的一系列事情:包括中共逮捕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因与人談論九評和退党消息而遭受中共警察迫害后決定跳机的前東航飛行員“袁胜事件”,呼吁調查中共正在進行的活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和中共掩蓋越來越多的人加入退党大潮的事實等。

集會中,同樣來自陝北的張先生再次宣讀了高智晟的退党聲明。一名基督徒姚女士在發言中強烈呼吁道:“我作為一名基督徒,對中共對高律師的迫害我認為都應該站出來發出聲音。我希望通過這次集會喚醒更多的基督徒,也不管是哪一個教派都應該起來關心高律師被綁架,被拘押迫害的事實;都應該起來關心法輪功七年來受到中共慘無人道的迫害;都應該起來關注中國的人權問題。”

新唐人記者畢倩,王岩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