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日本法輪功學員游行聲援高智晟、袁胜

【新唐人】8月26日,英國日本法輪功學員在倫敦和東京分別舉行游行集會聲援中國人權律師高智晟,以及在美國申請政治庇護的東航机長、法輪功學員袁胜。

在游行開始之前,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英國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其中英國法輪大法研究會主席彼得賈浩先生表示:“高智晟先生為法輪功學員所做的對於普通中國人來?是很不容易的。他甚至并不修煉法輪功。他非常有勇气和力量。因為高律師在明知道他的行為會使自己受到危險的情況下,他還是在繼續著。這很了不起,很勇敢。我們會盡我們最大努力去支持他。”

發布會之后,法輪功學員游行至中國城,沿途呼吁人們聲援高智晟、袁胜。英國法輪功之友副主席約翰 迪表示目前已有很多英國政界人士表示對法輪功以及中國人權的關注,

26日上午,來自日本各地約3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東京代代木公園集會,聲援東航机長袁胜,并譴責中共迫害維權律師高智晟。

來自新加坡的學員在談到如何幫助高律師時表示:在网上征簽名來支持他,尤其是九評,往中國去寄,打電話,發傳真,希望更多的中國人明白共產党的真相。

來自馬來西亞的學員表示:把高智晟的情況盡量告訴人家,只要大家都了解,每個人都會站出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