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城市芭蕾團新劇巡迴公演

【新唐人】台灣高雄城市芭蕾舞團年度新劇「綻」全國_回演出,本月27號將到屏東藝術館,23號上午舉行記者會,為新劇做說明。

高雄城市芭蕾舞團,今年精心推出創作芭蕾「綻」與古典芭蕾「帕基塔」,八月起在全台灣_迴演出。

此次特別邀請台灣國家文藝獎得獎人李靜君,以其細膩的情感為舞團編舞,創作芭蕾「綻」-如同花朵的綻放,表現生命的繁華與幻化。

記者會上屏東縣文化局長感謝舞團來到屏東演出,增添了屏東幾分文藝光彩。

【屏東縣文化局長徐春芬】:城市芭蕾走的這十五年以來,其實一直都很堅持,在這個領域上面。

張團長也談到了。

【城市芭蕾舞團長張秀如】:這幾年呢,我們除了古典芭蕾的傳承,我們也是每一年會有現代芭蕾的呈現,現代芭蕾非常重要,就是因為我們要讓芭蕾舞,有更多的可能。

城市芭蕾舞團 2005年曾在德國舉辦的世界運動會閉幕典禮上演出,並在德國與法國巡迴公演,獲得相當高的評價

新唐人記者林華 陳明駿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