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中共活摘器官調查報告研討會

【新唐人】澳大利亞公民委員會八月份陸續在各大城市主持召開研討會,就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深入進行分析討論,在結束了悉尼,墨爾本之行後,八月22日來到布里斯本,吸引了各界3百多人參加。

8月22日晚,由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歐盟議會付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先生組成的報告團,在布里斯本市政廳舉行了一場報告研討會.出席這場報告會的有澳大利亞前民主黨主席,國會議員安德魯-巴勒特先生,及布里斯本各界人士三百多人。

研討會由澳大利亞”國家公民委員會”的菲爾主持,他首先高度評價了由大衛-喬高先生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所組成的獨立調查團.由於他們的努力, 才讓世人瞭解了在中國存在著活體摘取人體器官這一駭人聽聞的事件。

報告會上,法輪功修煉者曾錚,戴志珍用自己及她們的家人因修煉法輪功而遭到中共酷刑折磨,以至迫害致死的事實指證了中共的殘暴。

歐盟議會付主席愛德華在會上用他數次入境中國的所見所聞,從不同的角度證實的真實性。

大衛-喬高先生在會上列舉了18條論據,向與會者介紹,報告中提到的上海第二軍醫大學附屬長征醫院器官移植中心的歷年肝移植的統計資料:從1996的0例到2004的140例,這個事例中的驚人增長幅度,說明在中國,大規模的,違背意願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依然繼續著.故有必要赴中國大陸進一步獨立調查取證.。大衛-喬高先生的報告激起與會者的陣陣反響。

澳大利亞前民主黨主席,國會議員安德魯-巴勒特先生在報告會上呼籲, 我們澳大利亞人民有義務起來制止中共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殘酷暴行。

報告會氣氛熱烈,與會者就報告紛紛提問,大衛-喬高和愛德華-斯考特先生一一作了回答。與會者當場表示,一定將這件事讓市長和市民們都知道,共同來結束這個邪惡暴政。

大衛-喬高及愛德華-斯考特先生將繼續在昆士蘭大學與專家教授作進一步的研討。

新唐人記者海仁,華培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