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高和斯科特關注中共逮捕高智晟

【新唐人】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參加公眾研討會的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科特21日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表示,中共當局逮捕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是對獨立調查報告的指控開始作出反應, 并呼籲中共釋放高律師。

8月15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國會議員大衛.喬高和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科特一起訪問澳洲,就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一事專程拜訪澳洲國會及政府要員。就在同一天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在山東遭到警察綁架。

愛德華:“我認為這是中共當局開始對獨立報告的指控做出反應了。但并不是否認報告對它的指責,而是采取不同的策略, 例如,聲稱法輪功企圖阻止北京舉辦奧運會, 逮捕高智晟和其他律師, 以及逐漸明朗化的其它活動”。

愛德華:我希望高智晟律師會很快被釋放,因為他的知名度已延伸到北京之外以及中國之外。國際社會正在清醒,看到了這個我曾打過交道的中共政權。這樣的政府是不配舉辦奧林匹克運動會的。 我是樂觀的, 中共政權將會和平地被推翻。

大衛.喬高通過新唐人電視台向高智晟律師表示敬意:“保留您的勇氣,您和南非的納爾遜•曼德拉,他也是律師,捷克斯洛伐克的帕斯拉帕步,波蘭的瓦文薩,以及世界各地被囚禁的許多人, 歷史將記住這些人 ”。

大衛.喬高說,我可以肯定,高智晟律師也會象曼德拉先生一樣, 當他釋放后,他會原諒那些曾經對他非常不好的那些中國人。

新唐人記者肖靜,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