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6-08-19)

【新唐人】

1、芝加哥機場發生手槍失竊案

芝加哥警方目前正積極調查歐海爾機場內,接受安檢行李中的手槍失竊案。

2、16國代表聯名要求台灣參与聯合國

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介紹聯合國16國代表聯名向聯合國秘書長遞交「台灣2300万人民在聯合國的代表權及參与問題」的提案,同時提出「聯合國應該在維護東亞地區之和平及安全上扮演積極角色的提案」。

3、大鵬聯誼會慶祝空軍胜利69周年

美東空軍大鵬聯誼會在法拉盛金丰酒樓舉行餐會慶祝「八一四」空軍胜利紀念日六十九周年及該會成立二十七周年。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副處長季韻聲、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張景南、副主任崔可岷等到場祝賀。

4、[如何与政府机關做生意」座談會22日舉行

由亞美商業發展中心和美國華裔婦女商會共同策划的「如何与政府机關做生意」座談會,將于22日下午在法拉盛喜來登大酒店七樓會議廳舉行。

5、紐約台灣商會舉辦投資理財生活講座

為慶祝紐約台灣商會成立三十週年﹐回饋社區﹐在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舉辦投資理財與生活講座。

6、紐約社區集會譴責仇恨暴力

8月12日晚, 紐約三名華裔青年梁雷諾(Reynold Liang) 、陸約翰(John Lu)及

吳大衛(David Wu)在貝賽遭到兩名白人男子的無理攻擊。這起毆打案引起了紐約華人社區和主流社會的極大關注。8月17日紐約皇后區的社區領袖和各級政府官員在法拉盛鎮政府門前集會譴責這起對華裔青年的仇視罪。國會議員蓋瑞,阿克曼,紐約州參議員托比安,斯塔文斯基,市議會議長柯魁英 ,市議員劉淳義,皇后區區長海輪瑪沙等都到場發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