鮑威爾平世界紀錄 黃金聯賽精彩紛呈

【新唐人】國際田聯黃金聯賽第四站的比賽在瑞士的蘇黎士打響。在本場比賽中,已經取得3連胜的鮑威爾( POWELL) 、瓦里納(JEREMY WARINER) 、里查茲(SONIARICHARDS )和T-迪巴巴(TIRUNESH DIBABA)繼續高歌猛進,都在各自的項目中奪魁,他們只需要在接下來的布魯塞爾和柏林站中獲胜,就可以拿走百万黃金。

男子100米飛人大戰依舊是鮑威爾的獨角戲,他以9秒77的成績再次追平了世界紀錄,第二和第三分別是美國人蓋伊和斯克特。

美國名將瓦里納在男子400米中以44秒21的成績輕松奪冠,美國名將杰克遜僅收獲一枚銅牌。

在女子400米賽中,美國選手里查茲依舊沒有遇到挑戰,她以50秒18的成績奪冠。

由于世界排名第一的德法爾沒有參加女子5000米的比賽,T-迪巴巴輕松獲得冠軍。

女子100米飛人大戰,像是男子比賽的翻版。由于瓊斯的退出,使牙買加女將辛普森(SHERONE SIMPSON) 以11秒09的成績封后。

在男子110米欄中,發令槍響后美國老將約翰遜(JOHNSON)反應速度最快,,最終以13秒14的成績奪得冠軍,也刷新了他今年的最好成績。

貝克勒(KENENISA BEKELE) 在男子5000米比賽中憑借最后一圈的沖刺,獲得第一名。

8月25日,黃金聯賽第五站的比賽將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