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集會:解體中共 營救高智晟

【新唐人】8月18日中午,數十名美國大華府地區民眾在中共駐美國大使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強烈抗議中共當局逮捕良心律師高智晟,并要求立即釋放高智晟。

好几位發言者在新聞發布會上都提到,營救.智晟律師的一個根本辦法就是廣傳九評,讓中國民眾真正從內心認清中共,并脫离中共。

美國華府退党服務中心義工張海連說,“要營救高律師,我們要知道中共真正懼怕的是九評和退党,所以我們要圍繞著這個中心來做,這是對高律師最大的營救,也是最徹底的營救。”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認為要徹底使中國人獲得安全和自由,解體中共.唯一的途經。

章天亮說,如果真正想讓高律師獲得安全,讓那些維權人士獲得安全,使他們的權益不再收到侵害,讓法輪功學員有信仰的自由,讓所有异議人士能夠自由的表達心聲,唯一的途經就是解體中共

在中共大使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的同時,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凱西在國務院新聞例會上說,美國國務院已經對中共當局拘捕高智晟、審訊陳光誠表示強烈抗議,并敦促北京當局對法律起訴負責,撤銷指控,并釋放被拘捕人士。

新唐人記者王笑菲、林川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