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瑞安航空請求政府恢復機場正常安檢

【新唐人】星期五(8月18日),英國廉價航空業者愛爾蘭瑞安航空(Ryanair)公司對英國政府發佈最後請求,要求英國政府在七天內恢復機場安全檢查至正常水準,否則將起訴要求賠償。

配音:在英國當局宣布成功破獲炸機陰謀後,美國和英國的機場在8月10日將安檢水準升高。嚴密的檢查使得受檢的旅客大排長龍,並對隨身攜帶行李實施了一系列限制。

瑞安航空公司執行長奧拉利(O’Leary)星期五(8/18/06)在倫敦的記者會上說: 在英國機場安全檢查時,人們就像被幽默鬧劇Keystone Cop中的警察耽擱,不但對安全沒有幫助,而且使機場陷入癱瘓、飛机誤點,等於是透過整個倫敦機場的混亂宣佈這些恐怖份子的勝利。

奧拉利控告英國政府在這段時間對機場與航空公司的幫助不夠。他說:停止用浪費時間來嚇唬人民,不一定只有延誤與死亡兩個選擇! 其實派數百位警察和武裝部隊在机場巡邏就可以避免死亡,同時也避免航班延誤。

瑞安航空公司表示,如果安檢在七天之內恢復到以前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的標準,則本公司不會依據2000年運輸法令(Transport Act. 2000)第93節條款的權利要求任何的補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