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乘客鬧事 美客机轉降波士頓

【新唐人】國聯合航空公司923號航班星期三(8月16日)由倫敦希思羅机場飛往華盛頓,中途因“机艙扰亂”事件緊急改降波士頓,一名女乘客被逮捕。警方和安全官員表示,現階段這事件看來与恐怖主義沒有聯系。

這名女乘客很明顯有“密閉空間恐懼症”,她在飛行途中失控,在机上吵鬧。机長報告發生緊急狀況,班机由戰斗机護航轉降波士頓的洛根國際机場。机上共有182名乘客和12名机組成員

洛根國際机場的領航員金頓(Tom Kinton)表示:“我們被告知一架班机轉飛這里,因為机上發生了一個高安全威脅等級騷亂,我們接受到信號后立即行動起來,以應付可能的安全問題,事件的處理完全在計划之中”。

923班机上乘客在被安排改乘其他客机之前均接受了警方的盤查。

有媒体表示金頓曾指稱這名女乘客攜帶螺絲刀和關于基地組織的筆記,但他拒絕對此作出評論。聯邦調查局表示并未在這名女子的物品中發現這些東西。

飛机降落后被安全和救援人員所包圍,臭探犬在搜查這架飛机上的每件行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