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大都會棒球隊發展公司商機說明會

【新唐人】紐約大都會棒球隊發展公司將於8月28日上午在皇后區舉行商機說明會,介紹新棒球場的興建施工﹐預計32個月完工,整個工程造價近6億美元。將提供約一千個工作機會,包括餐飲等服務。

紐約大都會棒球隊發展公司(Mets Development Com-pany)將於8月28日上午在皇后區謝亞球場的帳篷區(Tent Area)舉行商機說明會,介紹新棒球場興建施工期間預計將提供一千個工作機會,包括餐飲、醫療、清潔等服務。

市議員劉醇逸鼓勵社區商家積極參與﹐他表示大都會棒球隊同意把新館工程合同的25%交給少數族裔和婦女主持的公司,25%的合同交給總部設在皇后區的公司。另外,合同商的雇員必須有25%的是少數族裔,25%的是皇后區居民。這些對亞裔商家都是非常好的生意機會。

顧雅明說﹕球隊像是一個大公司如餐館﹐文具﹐醫療方面很多都要用到的。

莊振輝說﹕施工期間每天有1千5百人用早餐﹐中餐﹐需要中西餐﹐要組織好商機說明會時間28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12時30分﹐於謝亞球場的帳篷區(Tent Area)提供早餐。地址﹕Shea Stadium Tent Area,Next to the Key Span Sign Flushing,NewYork 11368

有興趣的華裔商家要在8月21日前洽電話(718-393-1547,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將華語的民眾可向華商會張秘書報名﹐718-353-2320。

新唐人記者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