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級方程賽手角逐大獎賽大師系列賽

【新唐人】前一級方程式賽手們將于本周末重返銀石賽道,角逐大獎賽的大師系列賽。

這周末,前一級方程式大賽的賽車手們在英國銀石賽道匯合,為大獎賽大師系列的第二輪比賽做准備。這些賽手中包括頗有名气的奈格爾-曼瑟和愛默生-費緹帕迪。

在8月12 日星期六的第一輪比賽結束后,德國的克里斯蒂納-丹尼爾以1小時36分9.16秒的成績處于領先优勢。本屆一級方程式冠軍費南多-阿隆索在今年英國的大獎賽賽程中成績比去年快了16 秒。

53歲的英國本國車手曼瑟在修車場因為變速器和散熱气的問題停留了半個多小時,最后沒有正式成績。他明天也將參賽,將排列第13位出發。這意味著他很難再保持完美的大師賽紀錄。曼瑟贏得了今年初的大獎賽大師系列的四分之一賽。

8月12 日銀石Grand Prix大師賽資格賽的戰況如下:

丹尼爾以1小時36分9.16秒排第一

瑞典人喬漢森1小時36分9.32秒居第二

英國的渥維克1小時36分9.82秒位第三

里卡多以1小時37分0.87秒列第四

第五名,萊默斯,1小時37分2.42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