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資格賽AC米蘭利物浦首回合獲胜

【新唐人】在星期三進行的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第三輪的首回合比賽中,意甲球隊AC米蘭以1-0擊敗貝爾格萊德紅星; 而英超豪門利物浦則以2-1擊敗眾海法麥卡比隊,分別取得首回合胜利。

星期三,歐洲冠軍聯賽資格賽第三輪較量全面展開。在AC米蘭与貝爾格萊德紅星的對陣中,AC米蘭前鋒大因札吉在上半場第22分鐘,接卡卡橫傳小角度射門得分,攻入了本場比賽的唯一進球,隨后的比賽AC米蘭仍有為數不少的破門机會,但都与進球失之交臂。最終以1-0小胜貝爾格萊德紅星隊。

AC米蘭上賽季原本名列意甲亞軍,但因涉入假球案丑聞而被意大利体育法庭降至第三名,只能參加冠軍聯賽資格賽。

在另一場重頭比賽中,英超豪門利物浦主場作戰以色列海法麥卡比,不過卻被客隊率先攻破球門。在上半場第29分鐘,博克利為海法隊取得領先。不過僅4分鐘過后,剛剛加盟利物浦的前鋒貝拉米就憑補射為新東家扳平了比分。此后兩隊比賽陷入僵局,不過在比賽進行到最后時刻,替補出場的智利球員馬克岡薩雷斯在第88分鐘貢獻了致胜一球,助利物浦主場2-1擊敗了眾志成城的海法麥卡比隊。下一場客場比賽,由于歐足聯(UEFA)考慮中東局勢危及安全,因此決定將選在中立國進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