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明星球員北京舉辦籃球訓練班

【新唐人】NBA前明星球員弗拉迪-迪瓦茨(Vlade Divac)在北京的青年籃球訓練班于周三(8月9日)開幕,迪瓦茨還將在鞍山,上海舉辦類似的青年籃球訓練班。

訓練班接收10-17歲的少年,他們將從NBA全明星親身教授中學到籃球技術和基本功。訓練將在迪瓦茨和他的客座教練們的指導下進行。參加者將從NBA明星那里學習團隊合作,身体協調和對抗技術。

NBA休斯敦火箭隊的中國籍明星球員姚明帶動了籃球運動在中國的流行。迪瓦茨認為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在歐洲,美國都舉辦了一些籃球訓練班,現在我來到中國。我認為中國是一個人口眾多的大國,應該有更多的人在NBA,而不僅僅只是姚明”。

訓練班的每天早晨,都會進行并列爭球以進行分組。訓練者隨后會接受諸如,投籃,過人,運球和個人 防守等技術的指導。

參与訓練班的年輕人都很興奮,一名參加者賈斯瑞說:“NBA是籃球運動的圣地,我認為這是非常好的學習籃球的机會,我非常高興”。

這項為期三天的訓練班面向各种技術層次者開放。很多參与者承認主要是慕NBA明星之名而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