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 台北教會辦祈禱會關注

【新唐人】針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陸續曝光,台灣一群基督教徒八月七日于台北舉辦祈禱會,為法輪功學員祈福。

牧師 羅榮光:“不管那個宗教,那個國家的人民,受到這种迫害,生命受到威脅,受到殘害的時候,所有的宗教徒都應該站起來,所以我們舉辦這個會,希望喚起更多的基督徒,不管哪個教派的基督徒,來關心中國人權問題。”

教會牧師表示人權是普世价值,是不分宗教、國家以及意識型態,透過禱告的方式,希望台灣人民都來關心中國人權問題。

牧師 羅榮光:“我想我們應該讓全世界有良知的人知道這樣一個殘害人權,殘害生命,糟蹋生命的事,讓全世界正義之聲發出來,宗教祈禱來懇求上帝,讓神來制止這樣一种迫害人權,迫害生命這种殘酷的事情。”

會中邀請法輪大法學會張清溪教授談“關注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針對此,教會除了為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祈禱,也為中國人權祈禱,与會來賓于會中表示:台灣區歐盟協會副秘書長 廖林麗玲:“我真的好惊訝,我這种年紀听到現今這么進步的世界,還有這种活摘人体的政府。”

台灣立法委員 黃适卓:“應該要同理心站起來,為法輪功發聲,因為為法輪功受迫害的學員發聲,就是替台灣自己發聲,我們要一同努力,為共同的人權,為無疆域的人權努力,大家共勉之。”

新唐人電視 葉上達 朝建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