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戒嚴 哥倫比亞總統烏里韋宣誓就職

【新唐人】星期一,哥倫比亞總統烏里韋在首都波哥大全面戒嚴的情形下宣誓就職,開始了他的第二個總統任期。烏里韋表示打擊左派游擊隊叛軍和促進經濟增長是他任內的主要目標。

星期一,三万多名哥倫比亞軍警人員在首都波哥大全面加強戒備,以保障參加總統就職典禮各國貴賓的安全。哥倫比亞總統府附近大樓的屋頂上有許多狙擊手警戒,全幅武裝的士兵与裝甲車防守在波哥大的各處交通要道,軍用直升飛机在波哥大上空不停地盤旋飛行。哥倫比亞政府全面戒備的原因主要是防止左派游擊隊叛軍發動攻擊。

哥倫比亞總統烏力韋在就職典禮上表示打擊左派叛軍和促進經濟增長是他任內的主要目標。烏力韋(ALVARO URIBE)說,“為了和平我們無所畏懼,恐懼不能阻止我們追求和平的努力。我的政府致力于成為一個公正,透明和高效的政府。”

烏力韋是美國在南美洲的主要盟友,他在三個月前的總統大選中,以百分之六十二的得票率獲選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