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集會聲援千百万中國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目前在大紀元网站上公開聲明退出共產党、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人數已達1200多万,美國洛杉磯民眾8月5日集會,聲援千百万勇士退出中共。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洛杉磯發來的報道。

從退党1200万人可以看出中國已經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當初中國人對中共都感到很恐怖,而現在大家有更多的信心來解体中共《中國事務》主編伍凡認為退党是和平解体中共的最佳方式。“是解体中共各种方式中成本最低、也最不會引起社會動亂的社會運動”

草庵居士說中共現在一年有3000万維權抗爭事件,也就是說一天就有10万起。這是中國發生巨變的前兆。退出中共就是和平地把中國引入一個新的社會、新的世界。

關于中共垮台后中國的制度問題,中國社會民主党秘書長劉因全說:我認為中共垮台后,中國自然地就會追求一個社會民主的制度,簡單地說就是把真、善、忍落實到社會制度上去。

法輪功學員代表曲錚認為:“中共是最大的反華勢力。”他說中共從外部破坏環境,從內部破坏人心和道德,中華民族已經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災難,隨時可能發生大的動亂。那么,在大的動亂到來之前,我們可以看到解体中共的和平方法就是退党,使中國能夠盡快過渡到新的時代、新的歷程、新的紀元。

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