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萊門特直落兩盤贏得梅森网球精英賽冠軍

【新唐人】法國選手克萊門特(ARNAUD CLEMENT) 星期天(8月6日)在梅森网球精英賽(LeggMason Classic)決賽中,以7-6/ 6-2直落兩盤擊敗英國小將穆雷(Andy Murray),本賽季第二次捧起冠軍獎杯。

總獎金額為60万美金的梅森网球精英賽星期天(8月6日)落下帷幕,在最后的決賽中,法國名將克萊門特以7-6 /6-2擊敗英國天才少年穆雷,本賽季第二次捧起冠軍獎杯。

首盤比賽兩人就打得難解難分,穆雷的發球表現相當出色,發出了5記ACE球,不過克萊門特的二發得分率高達68%,兩人各破對手兩個發球局后,比賽進入搶七,克萊門特在關鍵時刻表現更加出色,以7-3拿下第一盤。

八號种子、英國天才少年穆雷首次在新教練吉爾伯特指導下參賽,第一盤輸掉搶七局后情緒明顯受到影響,導致第二盤連丟兩個發球局,最終輸掉比賽。

克萊門特很滿意自己的表現,他賽后說,“這是一場精彩的對決。我沒有犯太多錯誤,在場上感覺很好。這是我職業生涯發揮最好的決賽。”

在華盛頓奪冠后,克萊門特的世界排名將會上升到40多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