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2006-08-05)

【新唐人】1、榮獲過世界冠軍的法國手工藝霜淇淋大師

在歐洲遭受熱浪侵襲的盛夏,能吃上一塊美味可口的霜淇淋真是讓人心曠神怡,美不勝哉。本台記者有性採訪了法國著名的手工藝霜淇淋製作大師,下麵請看從法國洛里昂發來的報導。

2、區支持保釣會登島 籌款6万

紐約保釣聯合會7月28日在法拉盛金丰酒樓舉行保釣宣導及籌款活動,為即將在八月份舉行的登島行動舉行義賣和大型籌款餐會。

3、校友惜別 依依不舍

社紐約輔仁大學校友為將于8月調回台灣工作的紐約台北文化中心主任劉培舉辦惜別餐會。同為輔仁大學校友的駐台北經文處處長夏立言也參加了活動。

4、全美打擊犯罪夜 法拉盛109分局警民同樂

一年一度的全國打擊犯罪夜活動8月1日傍晚在紐約市各區全面展開,而主管法拉盛地區的109分局在法拉盛公立20小學操場上,搭起場地,与民同樂。

5、顧雅明連任紐約華商會理事長

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8月1日舉行第二十一屆理事會會議,十七位新任理事,一致票選顧雅明為理事長,李春溪亦獲得全體与會理事通過,連任總干事。

6、法國國際凱爾特人文化節舉行盛大遊行

7月30日上午,法國西部洛里昂(Lorient)國際凱爾特人文化節舉行盛大遊行,下面請看本台記者從法國洛里昂發來的報導

7、布里斯本黃金海岸舉辦樂藝飛揚映慈心音樂晚會

世界華人工商婦女協會澳洲分會,日前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舉辦了一場很成功的慈善音樂晚會,現在請看本台記者布里斯本報導。

8、嘉賓云集 輔大校友隆重聚會

全球輔仁大學校友會29日在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和來自全球的校友共同聚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