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護士成首位騎馬橫穿澳洲女子

【新唐人】一名護士安娜 興力成功地成為第一位騎馬越過險惡的澳大利亞沙漠的女

子。星期六(8月5日),安娜和他的澳籍男友約翰 奧斯瓦爾德(John Ostwald)在澳大利亞東北部的凱恩斯(Cairns)受到人們熱情的歡迎。

安娜和約翰3月17日從西澳大沙漠地區開始了他們的騎馬之旅,并在星期六

(8月5日)結束他們這趟騎馬的雄狀麗之旅,返回到凱恩斯。在為期5個月的旅程中,24歲的安娜及澳籍男友約翰 奧斯瓦爾德必須忍受毒蛇、鱷魚、會灼傷人的高溫,和在馬背上騎2,000英里所造成的身體上的疼痛。

已經感覺放松的安娜在凱恩斯向媒體說:「這一趟騎馬之旅,有時狀況很好,有時就很不好,有几個早晨,我想我今天不騎了,但我知道這樣永遠也無法結束旅程。」

安娜和約翰騎馬經過牛場及干旱的澳洲內地向東北走,然后騎過昆士蘭省的沼澤地,最后抵達大堡礁的門戶--凱恩斯。他們每天有6到10個小時在馬上﹐平均每天騎25英里,常常在多岩石的地區騎得精疲力竭。

安娜是來自英格蘭中西部的伍斯特郡(Worcestershire)斯土布里奇(Stourbridge)的一名獸醫護士

安娜這次騎馬越過澳大利亞,是要為慈善團體籌募資金,她的雙親特地遠從英國飛到澳大利亞,觀看她狀麗的騎馬之旅的最后一程,并在終點線擁抱了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