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峇厘島舉行馬拉松跑步比賽

【新唐人】大約兩万五千名到印尼峇厘島度假的國內外游客參加了 菲大遜十公里馬拉松跑步比賽。此項活動的宗旨是為了恢复峇厘島旅游業最近愈受挫折的情況。

為了吸引游客,除了提供文藝節目之外,馬拉松跑步比賽被推選為一种能提高神仙島旅游區的形象。這次將近兩万五千人參加了馬拉松跑步比賽,他們之中有好多是國內的跑步健將,外國游客也不甘落后,參加了這個活動。

此項由峇厘省長和峇厘警察長主持開幕的馬拉松跑步比賽,從登巴剎努拉萊國際机場東邊作為出發點,其終點是在峇厘旅游發展中心地帶。這個活動吸引了沿路眾多的市民和游客。

來 自峇厘的依格德•卡朗阿森(I GEDE KARANGASEM)獲得男子精英組32分6.02秒的最佳跑步時間記錄。每個項目組的冠軍能贏得獎杯和价格為一千七百万盾的電單車,一位來自西班牙的 參与者馬理奧(MARIO)表示,此類活動更能有效的推廣峇厘旅游業。主辦委員會主席馬特•那拉雅納(MADE NARAYANA)也同樣表示,通過這項活動,我們希望全峇厘民眾的精神將恢复過來,共同合作開創峇厘的旅游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