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流亡者希望共產政權早日結束

【新唐人】流浪邁阿密(Miami)的古巴人星期三(8月2日)表示,希望古巴總統卡斯特羅 (Fidel Castro Ruz) 的獨裁統治盡快結束。

配音:卡斯特羅由于外科手術自1959年奪權以來第一次暫時讓位,星期一(7月31日)古巴流亡者們涌入邁阿密小哈瓦那(Little Havana)的街道,歌舞歡慶。

阿爾泊托-毛拉雷斯說:“我們忍受了卡斯特羅40年的統治,任何一個對他不利的事件都會令我們快樂。”

1964年离開古巴被流放到邁阿密的卡斯特羅的姐姐胡安妮塔•卡斯特羅(Juanita Castro Ruz)說,她收到了有關卡斯特羅的消息。她對記者說:“最近的一次消息是他已不需要重病護理了。”但胡安妮塔強調說她得到的消息是有限的。

卡斯特羅在由于消化系統大出血而手術后,于星期一將權力暫時移交給指定繼位者-他的弟弟勞爾•卡斯特羅(Raul Castro)。

估計有65万古巴人在卡斯特羅奪取政權后,被迫离開了共產主義獨裁統治的古巴而移居美國邁阿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