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主党電台報道活摘器官事件

【新唐人】星期一,香港民主党經營的网上電台邀請了兩名法輪功學員,就大陸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事件進行探討。主持人之一、香港民主党中常委林子健指事件令人震惊,他希望透過媒体廣泛報導,制止中共惡行。

為時半小時的節目中,3名主持人邀請了2名法輪功學員,探討在國際社會引起頗大震動的中共活摘器官事件。

被問到為何選擇如此敏感的話題,主持人之一、香港民主党中常委林子健說,上月中參加了加拿大獨立調查員大衛 麥塔斯在香港的發布會,對報告揭露的事件頗感震惊,有感於香港傳媒在中共壓力對事件的沉默,他除了即時填寫支持繼續調查的聲明外,更決定通過自己參辦的媒体去報道此事。

香港民主党中常委林子健:摘取器官的問題其實是非常沒有人道、不道德的事情。做一個人,我們要尊重每一個人的尊嚴,我希望更多人听到這個消息去反省、去留意這個事情。

出席節目的法輪功學員何麗霞舉例指出中共极力掩蓋迫害的真相。她談及一位逃到香港的女學員,需要冒著生命危險才拍到被打死的母親的一張照片。香港法輪功學員何麗霞:拍了一張相的時候,當時警察去抓她、搶她的相机,她說當時要以她生命來作抗爭。

以香港民主党党□命名的的“飛鴿電台”,由民主党一班少壯成員在半年前創辦,希望透過電台傳遞民主訊息。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