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隊新帥啟用新人 多位名將落選

【新唐人】巴西足球隊新任主教練鄧加(Dunga)星期二公布了執教后首場比賽的球員名單。在這份名單中,鄧加大膽啟用新人,而小羅納爾多、阿德里亞諾、卡卡和羅納爾多等多位巴西足球名將都不在其中,新球隊頗具實驗性。

在巴西新任主教練鄧加公布的名單中只有八名參加了世界杯的球員,另有八人從未入選過國家隊。

鄧加召入了三名在俄羅斯聯賽效力的球員–卡瓦爾多、塞倫斯和瓦格納,還有一名效力烏克蘭聯賽的中場球員伊拉諾。

這表明鄧加的用人思維与前任佩雷拉有所不同。佩雷拉只把注意力放在效力於歐洲主流聯賽的球員身上。巴西隊在今年的德國世界杯四分之一決賽中負於法國隊。

鄧加在記者會上說,“這些球員在青年隊比賽中表現不錯,所有球員都是平等的,我只關心他們在球隊中能否起到作用。”

他說,“每一名球員都有机會,國家隊的大門對所有人都是敞開的。能否入選要看球員個人的意愿和表現。我希望落選的球員能以出色的狀態、意志和動力重返國家隊。”

這份名單中的球員將參加8月16日巴西隊与挪威隊的友誼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