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千人絕食悼念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29日,台灣於台中地區舉辦了一場「不信良知喚不回」的絕食活動,呼吁台灣民眾不要輕率的到中國大陸做器官移植,并且以燭光追悼的方式,追悼那些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清溪教授 說明了中國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持續迫害七年的殘酷事實內容,包括中共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和「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以及「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滅絕性的政策。

張清溪教授:我們在今年三月就有人跟我們揭露說,中國大批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去移植,然后出售圖利,這個事情在加拿大兩位獨立調查員他們調查結果證實之后,我們是以最沉痛的心情,全台灣法輪功學員絕食一日,來抗議中共這种活摘器官的惡行。

來自台灣各地聲援的法輪功學員三千多人,頂著中台灣的艷陽,以絕食靜坐、功法長城、和燭光追悼會等活動來呼喚台灣民眾站出來,共同譴責中共暴行并且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法輪功學員 陳怡文:我是從台北下來的法輪功學員。當我們知道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被活體割掉器官拿去賣,這种痛!覺得是我們這邊沒有辦法幫他承擔的,所以我們來參加這樣的行

動真的是希望能夠喚起更多人對這件事情的關注,希望這場迫害可以早日停止。据大紀元時報報導,一名林姓台商赴中國做肝臟移植失敗而死亡,家屬表示,中國醫生看待人體器官移植如生意買賣,不考慮病患和供體的生死,林姓台商太太表示,他們在上海复旦大學醫院和長征醫院的經驗,就如同掉進一個『錢坑』陷阱,進退不得。

新唐人記者 鄭有志 郭曜逵 周美慧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