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百米飛人加特林藥檢再呈陽性

【新唐人】美國男子100米世界錦標賽和奧運會冠軍加特林星期六(7月29日)承認,他今年4月在堪薩斯的一次比賽中藥檢呈陽性,面臨終身禁賽。

美國男子100米世界冠軍加特林收到美國反興奮劑机构通知稱,他在今年4月22日在參加堪薩斯進行的一次接力比賽后,被查出睾酮含量异常。 這是加特林職業生涯第二次未能通過藥檢。

加特林首次未能通過藥檢是在2001年美國青年田徑錦標賽中,當時他被查出服用了安非他明,禁賽兩年。 但后來調查發現該藥是他治病的處方藥包含的成分,國際田聯允許他繼續參加比賽。

加特林強調說:"由于有第一次被查出服用禁藥的教訓,所以我特別小心,遠离禁藥,因為第二次被查出服用禁藥意味著將終身禁賽。"

加特林2004年在雅典奧運會上獲得男子百米金牌。他今年5月在多哈平了男子100米9.77秒的世界紀錄。

他目前面臨終身禁賽。

美國反興奮劑机构正在進一步調查。國際田聯目前尚未宣布對他的處罰決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