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站舒馬赫欲奪三連冠

【新唐人】一級方程式(F1)德國大獎賽將於週日舉行,法拉利車隊的德國名將邁克爾-舒馬赫周五(7月28日)在F1德國大獎賽的自由練習賽上表現优异,為在自己家鄉奪取三連冠贏得開門紅。

舒馬赫曾7度奪取世界冠軍,在下午的練習賽中出場,奪得霍根海姆站成績最好的正賽車手,僅比寶馬車隊測試車手庫比卡單圈16.225秒的成績慢了0.277秒。

這位德國車手在美國站和法國站連續奪魁后,說,家鄉觀眾的助威將是他力爭連奪三站冠軍的最大動力。

在上午的練習賽上威廉姆斯車手伍爾茲以1分16秒349拿下了本次練習的頭名,不過他和庫比卡及其他 周五測試車手都不會參加周日的比賽。

威廉姆斯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的賽車在上午的比賽中失去控制沖出賽道,而荷蘭車手阿爾伯斯的米德蘭賽車也在霍根海姆賽道上引擎爆缸。

雷諾車隊的阿隆索今天表現不佳,上午的練習賽中名列第7,而下午則名列15名。

阿隆索表示,如果自己能在舒馬赫的家鄉奪冠,收獲的不僅是10個積分,還有巨大的心理優勢。

但是,做為一級方程式歷史上最偉大的車手,舒馬赫深諳心理戰之道。

他說,家鄉的觀眾總是給我們巨大的支持,週末的比賽中,這種支持會潛移默化地發揮作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