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法輪功新加坡使館前呼吁撤銷起訴

【新唐人】針對目前新加坡政府對法輪功學員的指控,在日本法輪功學員表示非常關注。7月25日,他們在新加坡駐東京大使館前呼吁,要求新加坡政府撤銷對學員的無理指控,并向使館遞交了呼吁信。

7月25日上午,部分東京的法輪功學員來到新加坡駐日本東京大使館前,向使館遞交了呼吁信。信中表示,向社會公眾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錯,希望新加坡政府能了解事實真相,幫助那些面臨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擺脫迫害。

進入7月以來,新加坡政府針對法輪功學員采取了一系列的行為,比如起訴和停止學員講真相活動等。這期間正好是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頭目李嵐清前往新加坡的前后。

日本法輪大法學會代表鶴園雅章介紹說:“新加坡和日本一樣是民主國家,應該盡快停止(參与迫害)。一定不能采取与中共一樣的對待法輪功的政策。中共快垮台了,希望新加坡選擇好的未來。”

這次請愿活動持續到下午2點結束。

新唐人記者淑華日本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