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波士頓器官移植論壇 與會醫生震驚

【新唐人】星期二7月25日,在美國波士頓召開的世界器官移植大會進入第三天。法輪功學員在當地的希爾頓酒店召開了一個譴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論壇,有數百名與會的器官移植專家,學者和醫生參加了這個論壇。并對于中共活摘器官一事表示震驚。請看前方記者發來的報導。

在希爾頓召開的這個論壇上午召開,這兩天剛剛了解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的与會學者,醫生超過數百人前來參加了這個論壇。

加拿大獨立調查團成員之一的大衛.喬高在論壇上發言,他詳細闡述了調查報告是如何產生的,以及具體的調查過程。

(原聲)大衛.喬高發言:

王文怡醫生講述了她開始接触事件的過程,和她自己知道的黑幕以及自己的經歷。

(原聲)王文怡:

另外,被非法判刑并被關押了三年的美國公民,法輪功學員查爾斯李和律師泰瑞馬什也到會并發言。

參与論壇的數百名器官移植學界的專家,學者和醫生對中共的暴行表示非常震惊,并表示這是一件及其可怕的事情,是前所未聞的。一定要想辦法制止。

采訪:

并有与會的醫生提供了一個她的病人去大陸移植器官的個案。

采訪醫生談病人移植器官個案:

這是新唐人記者從波士頓發來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