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產豪華新車在倫敦國際車展引人矚目

【新唐人】每兩年舉行一次的英國國際汽車展在7月20到30日在倫敦舉行。今年的展出中,英國產的最新款豪華車最為引人矚目,捷豹,賓利,陸虎和阿斯頓 馬丁等名款豪華車均推出了各自的最新款式。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倫敦的報道。

7月20日至30日,英國國際汽車展首次在倫敦舉行。本次車展吸引了眾多來自歐洲、美洲、亞洲的汽車制造商,展出他們的最新車款。

英國產的高檔轎車以其豪華的品質,卓越的性能暨昂貴的價格著稱。在本次的倫敦車展上,捷豹公司推出的美洲豹XK/R型號尤為令人矚目。這輛運動型跑車擁有一台V8超霸型發動機,馬力強勁,外觀線條優美, 車內的流線型設計豪華舒適。

大衛 路易斯(David Louis ),捷豹公司英國市場部經理:“ 最新款的美洲豹XK/R是我們的明星,它是在今年初英國市場上出售的XK型號上發展的。它具備了一台V8超霸型420匹馬力的發動機,從零速提速到每秒(?)60英里只需不到5秒鐘的時間。所以這台車的性能卓著,而且也很好駕駛。”

“開過四輪驅動越野跑車的觀眾一定會對Land Rover這個牌子推崇備至。這輛HST型是Ranger Rover運動型的頂級產品,最大馬力可以達到390bhp。”

作為運動型多功能車(SUV) 的老大哥,陸虎公司這次推出的是陸虎家族的全新產品—自由人2 型。除了輪胎以外,這次自由人2 型以全新姿態展現。

身價昂貴的阿斯頓 馬丁豪華車在電影007中曾讓人大飽眼福。這次車展上,阿斯頓 馬丁公司除了推出在今年一月份底特律國際車展亮相的最新款概念車 Rapide Concept, 還推出他的幾 個旗艦產品:Vanquish S, DB9 Volante 和Coupe.

勞斯萊斯公司這次拿來亮相的是他的試驗型 101EX. 和他的同族車幻影車(Phantom)一樣,它同樣使用6.75立升的V12引擎,而且是兩人的座車。同時展出的是軸距加長的幻影型。拉斯萊斯的幻影車在中東及亞洲頗受歡迎。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梁東英國倫敦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