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墨爾本呼喚正義与良知大型集會

【新唐人】自由中國組織7月23日在大利亞墨爾本市中心的聯邦廣場舉行了題為“呼喚正義与良知,看巨變前夕的中國“大型公眾集會,揭露中共專制暴行。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墨爾本的報導。

7月23日,自由中國在大利亞墨爾本市中心的聯邦廣場舉行了題為“呼喚正義与良知,看巨變前夕的中國“大型公眾集會,揭露中共專制暴行,澳大利亞維多利亞省政要,知名人士及多個團体代表在集會上發言。

前北京警察孫立勇在演講中談到17年來,六四屠殺中死難者的親人們的眼淚沒有停止,而今法輪功學員們又成為了中國最大的受難群体。他通過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人們在中國有數万名良心犯被關押,即使在釋放后,生活也非常艱難,每時每刻都會受到警察的騷扰,呼吁澳大利亞的中國人及澳大利亞人關注中國的人權狀況。

州議員柏爾頓在演講提到今年三月被批露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對澳大利亞民主社會中生活中人們是難以想象的恐怖暴行。

新唐人記者金琳,呂蒙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