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人權對話之際法輪功呼籲調查

【新唐人】7月24日,在澳大利亞與中國舉行第十次人權對話之際,法輪功學員在堪培拉外交部門前舉行抗議活動,並召開新聞發佈會,呼籲澳州政府儘快調查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器官、牟取暴利,並焚尸滅跡的行徑。

紐省法輪大法學會約翰戴勒先生說:“澳中雙邊人權對話,對於幫助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屠殺是完全失敗的。”中國工黨主席方圓先生代表多個團體在新聞發佈會上發言:“就在今天,立即提出對法輪功的活體器官被盜賣事件,進行認真的、公平的調查。”

被從中國營救來澳的法輪功學員李迎,呼籲澳洲各界關注她在中國的弟弟李良。

另一位法輪功學員王純英則呼籲各界關注她在中國被捕的兒子:“這是我的兒子,從99年7、20以來,中共對他的迫害,一會兒關起來,一會兒勞教,一會兒給弄哪去了不告訴,不知道。真急死人哪!現在,就是到今天為止,仍然被關在天津市雙口勞教所三大隊。”

法輪功學員戴志珍說:“今天閉門人權對話,象做戲一樣,毫無意義。澳洲政府應該公開要求中共當局改善中國人權狀況。”

新唐人記者李紫吟澳大利亞堪培拉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