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吁聯合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惡行

【新唐人】針對中共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被證實一事,灣民進黨籍立委賴清德,7月23日嚴正指出:希望台灣立法院行文聯合國,促請聯合國主動進行調查,同時遏止中共恐怖暴行。

賴清德二十三日於民進黨全國代表大會中,針對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證實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指出,聯合國不能坐視不管:「聯合國應該要主動介入,來遏止這樣的事情,這種不幸的事情不可以再擴大。」

賴清德委員於今年4月18日,發動臨時提案,敦請灣立院做成決議文,促國際人權組織調查中共勞教所、監獄與醫療機構,公開檢驗器官移植相關制度;此項提案目前已有跨黨派立委54席連署,賴清德希望能夠獲全院立委支持。

台灣立法委員 賴清德:「那同時我們也希望能夠用立法院的名義,行文到聯合國去,希望聯合國能夠採取行動,不要坐視不管,代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都非常關心法輪功的學員,也非常關心中國大陸迫害人權這個事情。」

新唐人電視 鍾尚倫 朝建勳 徐意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