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集會征簽反迫害

【新唐人】法國巴黎及台灣嘉義的法輪功學員們七。二零期間舉行集會遊行及征簽活動,向世人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及中共迫害的殘酷,呼籲各界人士幫助制止中共暴行,徹底結束已持續七年之久的迫害。

台灣法輪功學員遊行呼喚正義良知

台灣嘉義地區法輪功學員,在七月二十三日下午,舉辦遊行講真相的活動。

法輪功學員夏淑梵說出活動的目的:「我們都知道,1999年720開始中共鎮壓法輪功,那我們是為了悼念我們在大陸被迫害的一些法輪功同修,還有被迫害致死的。現在更嚴重的是,已經有爆發活摘法輪功器官這件事情,是非常不能讓人家接受的。現在我們在加拿大有一個調查團,他有一個形容詞是說,這是在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事情,所以我們為了呼應這件事情,所以我們舉辦了這個遊行,希望讓所有嘉義的鄉親,都來關注這件事情。」

具有醫師身分的法輪功學員顏于勛也表示說:「嘉義地區我們很多同修都是因為這部大法,還有五套功法身心受益、獲益良多。所以我們今天都自動自發的站出來,向世人訴說我們這部大法的美好。那相對的在大陸地區,我們的很多法輪功的同修,卻因為修煉這部教人做好人、真善忍的大法,受到中共當權的迫害甚至喪失生命。」

嘉義市民李先生也表示說:「在大陸的百姓,受政府無理的迫害,同時摘取這個器官來販賣牟利,這是很不好的行為。以我個人看法,這實在有夠殘忍的。」

巴黎法輪功學員征簽反迫害

法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共迫害法輪功近7年之際舉行集會,現場並有真人演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以及真相圖片展板。呼籲全球各界伸出援手,支持進入中國大陸調查真相,徹底結束這場迫害。

法國民眾:“我很欣賞佛家的文化,在中國,佛家的文化源遠流長,信仰應該是自由的,在2006年的今天中國還出現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暴行,簡直不可思議。我曾去過中國,有一次我在乘計程車時,看到車�掛著一尊小佛,就說:“法輪功。”那個司機非常害怕的和我說;“絕對不能說這個,它們會把你扔進監獄的。” 我要告訴我所有的朋友和周圍的人來幫助制止這場正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

越來越多的各國民眾知道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真相後,紛紛簽名支持儘早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孫芳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