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法論功紀念反抗中共迫害七周年

【新唐人】7月22日星期六,澳大利亞墨爾本市的法論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游行,紀念反抗中共迫害七周年。請看本台記者發自墨爾本的報道。

自1999 年 7月20日中共全面鎮壓法輪功以來,今年已經是第七個年頭了。7月22日,澳大利亞墨爾本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舉行了聲勢浩大的 7.20反迫害游行,抗議及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迫害,尤其是抗議今年3月份曝光的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并焚尸滅跡的罪惡行徑。

游行自下午一點半開始,在警察開道引路下穿越市中心最繁華的街道,引起無數民眾的強烈關注。下午3時開始,法論功學員們在市中心廣場集會,以演講、圖片展、酷刑展、以及戲劇和歌舞表演等形式,向民眾講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并以此悼念在中國受迫害致死的2584位法輪功學員。過路的民眾紛紛在向政府的請愿書上留言簽字,表示對法論功的支持和同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肖金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