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國法輪功聚華府召開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7月23日星期天,來自世界各國的數千名法論功修煉者聚集華盛頓DC參加心得交流會,共同分享實踐“真善忍”以及反中共迫害中的經歷,以及如何相互配合講清被迫害真相的體會。會場上,法論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蒞臨現場,演講約40分鐘。

數千名世界各國來的法輪功學員今晨云集華盛頓DC的ormin shore ham酒店,共同分享實踐“真善忍”以及反迫害中的體會,以及如何相互配合講清被迫害的真相。 上午10:30左右,李洪志先生蒞臨會場,演講了大約40分鐘。

7 月間,法輪功舉辦的各种反迫害活動以今年3月被揭露出來的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最為慘烈,特別自加拿大獨立調查員确認此慘案的真實性后,各國政要和媒體再度聚焦這一話題。從廣州勞教所被營救出來的王惠敏等法輪功學員曾被多次被強行檢查內臟器官,險遭被活體摘除器官的噩運。她正在積極配合加拿大獨立調查報告作證以制止這場迫害。第一個上台交流心得的于建梅醫生講述的也是她今年5月去波蘭和烏克蘭等東歐各國參加有關“活摘器官研討會”的心得。

七年的鎮壓中,許多人知道了法輪功的真相而加入修煉。亞利桑那州的阿特女士7年前從CNN報道對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新聞畫面中找到了法輪功。“(那天的節目中)他們播放了一組法輪功學員在一起練功的鏡頭,這是我看到的最美的畫面,這就是我要找的”

鎮壓的慘烈也讓更多的法輪功學員加大力度和抓緊時間講真相。波蘭裔法輪功學員特里參加了SOS布行營救之旅穿越東歐各國傳播真相,得到了深受共產党迫害的東歐人民的極大支持。“如果共產党迫害他們,他們一定是好人,我們必須幫助他們。”

新唐人記者馨然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