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共持續7年的迫害

【新唐人】7月20日是中共大規模持續迫害法輪功7周年的日子。連日來,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舉行各种活動,抗議中共暴行,呼吁全世界善良的人們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下面請看本台記者來自瑞典和烏克蘭的報道。

瑞典法輪功學員自7月19日連續3天舉行活動,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已持續7年的暴行,并呼吁中共官員退出中共。活動于7月20日達到高潮。

瑞典法輪功學員在斯德哥爾摩市中心塞格爾廣場舉行集會,通過展示法輪功法、模擬中共集中營、模擬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九評共產党圖片展等方式向路人宣傳法輪功,揭示中共的邪惡本質与必亡之趨勢。

支持中國人權組織SHRIC的發言人瓦西里先生也到場抨擊中國抵毀人權的行徑。

西人法輪功學員安德士(Anders)彈唱自編的歌曲喚醒世人。

傍晚,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集會,揭露并抗議中共的暴行,并向中使館信箱投入了“致中國使館同胞書”呼吁使館全体人員早日覺醒,退出中共。

7月20日烏克蘭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舉行了長達3個小時的燭光守夜活動。与此同時,法輪功學員在現場講述了這7年來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所承受的迫害和前不久才曝光的中共非法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并出售的暴行,還介紹了法輪功在中國以外洪傳的情況。法輪功學員呼吁更多的人們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停止這本世紀最大的群体滅絕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