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呼吁制止中共暴政

【新唐人】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七年,最近有几位證人出面舉證: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作為移植器官的供体來源,那麼,中國民眾又是如何看待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件呢?請看以下本台記者的采訪報導:

7.20當天決定以絕食表示對中共抗議的大陸人士王永清,在活摘器官事件爆光之後開始吃素,并且每周六絕食一天。

王永清:“自從我一下子在网上了解到這樣一种慘絕人寰的惡行的時候,胃里面、心里面特別特別難受,我想到那种血淋淋的狀態,我就馬上決定為那個吃素。”

王永清認為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不需要證据就能證實,因為九評共產党已經說明了中共歷史上的邪靈做法,例如,文革期間的江西吃人狂潮。

王永清:“我的意思也就是說:只要信九評共產党,能夠看得懂,理解九評共產党的人,都不會怀疑這些事情,如果能夠正确的面對文革的人,也都不大會怀疑活体摘取器官這些事情,只要對共產党有所了解的人,心底最深處,他們也是理解、也是相信的,但是他們不敢表達。”

另外,一名曾經在動態网看到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導的馬先生表示,盡管中共嚴厲封鎖网路及媒体,但中國大陸現在沒有多少人再相信共產党的宣傳。

北京的馬先生:“我覺得這种作法太殘忍了,它背离了自有人類文明史以來,人類所共同遵守的道德行為規范,這樣的辦法來對付法輪功的那些人,應當受到文明的制止!”

四川成都的盧先生呼吁國際社會敦促中國廢除一切踐踏人權的制度,包括勞教制度,和釋放法輪功學員及政治异議人士。

盧先生:“在中國的社會因為它制度的不公正,制度的黑暗,什麼事情都能發生的,在中國的社會沒有人監督,獨裁者為所欲為,它要享受什麼,它要吃人肉也可以!”

7月6日,加拿大兩位獨立調查員公布《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獨立調查報告》證實了這項迫害的事實。

新唐人記者 唐宇 周平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