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720美國國會山庄集會 呼吁制止中共暴政

【新唐人】7月20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7周年的日子,近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會山庄,參加由自由之家,法輪功之友和法輪大法學會共同舉辦的“呼吁制止中共暴政 — 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七年迫害”大集會。

7月20日﹐近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來到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會山莊前舉行集會﹐呼吁制止中共暴政 — 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七年迫害。幾十位國會議員、人權和宗教自由組織的代表﹐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代表在集會上發言。

對中共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進行的獨立調查的加拿大著名官員戴維.喬高和國際人權律師麥塔斯也在集會上講話。

華府法輪功學員王濤說﹕“這場鎮壓從7年前開始,江澤民等中共頭子叫囂要3個月消滅法輪功,不可一世﹐如今7年過去了﹐法輪功沒有被消滅,而且越來越深入人心,在國內和海外日益壯大,被更多的人所了解。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委員會成員張雪蓉女士說﹐今年活体摘取法輪功器官事件披露后,就成立這個《赴中國大陸調查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真相調查團》,目前很多國內外的知名人士都加入其中。

張女士說﹕“我們最終的目的就是要進入中國大陸去調查,同時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把所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犯繩之于法﹐讓中國大陸勞教所監獄再也不敢關押迫害法輪功學員。”

加州眾議員羅拉巴克說﹐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人類歷史上最令人發指,最暴的事件。美國人民需要知道這些,我很高興法輪功正在將這些罪惡揭露出來。我的委員會將在國會內努力﹐針對這個活体摘除及中共其他的殘暴事建舉辦聽證會。

新唐人記者夏春,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